產品分類

導播機   回產品列表

4K>HVS-2000

4K>HVS-2000
4K>HVS-2000

產品簡介:

FOR-A台灣總代理
視頻切換台
4K>HVS-2000
HVS-2000是一台最高具有7級M/E的視頻切換台,是當前視頻製作切換台領域的顛覆性產品。
現在通過使用全新引擎和HVS-7M/E技術的HVS-2000可廣泛適用于多種應用環境

 

查看詢問表

產品詳細介紹

FOR-A

視頻導播機

4K>HVS-2000





HVS-2000是一台最高具有7級M/E的視頻切換台,是當前視頻製作切換台領域的顛覆性產品。現在通過使用全新引擎和HVS-7M/E技術的HVS-2000可廣泛適用于多種應用環境。

• 上游轉場效果

• 下游轉場效果

• 7級M/E能支持現場多個大螢幕的獨立控制功能,可以通過多個操作面板在控制室進行操作,每級M/E(每個大屏)都支援淡入淡出、劃像、上鍵和可以預覽的DVE特效。



選擇HVS-2000的理由 


1 便捷易用的操作面板

HVS-2000的操作面板提供了特殊材質的面板按鍵,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操作習慣來用豐富的彩色按鍵進行母線按鍵自訂和麵板分區。
7英寸的迷你觸控式螢幕幕配合各種區域的快速鍵可方便快捷的進行功能表設置。同時還可以自由編輯自訂按鍵來擴展面板的常用功能並配合巨集命令進一步簡化操作,帶來全新體驗。





2 7M/E性能

3M/E + 4MELite™ + 獨有的 FLEXaKEY™ 

在3級M/E的基礎上,HVS-2000提供了特有的MELite功能,它提供了4級獨立的帶預覽功能的MELite母線,支持硬切、疊畫、劃像、上鍵等一切母線功能。
使用者可以在一台切換臺上操作最多7級M/E的內容,使用MELite和多種操作介面(多面板、WEB操作等)可提供多個獨立的切換操作來對應複雜的轉播需求。





3 每級M/E 4個全功能鍵 + 系統獨有的4個FLEXaKEY

系統獨有的FLEXaKEY可以自由指派到M/E1、M/E2、或者MELite (AUX輸出),當指派到M/E2使用時則M/E2級可以支援最大8個鍵(4 keys + 4 FLEXaKEY)的組合使用。
同時FLEXaKEY可支援DVE用於多視窗顯示,為直播帶來更方便的操作體驗。另外用戶可以將FLEXaKEY指派到AUX母線來對應多個輸出時的不同鍵效果來實現同步多平臺即時轉播的需求。



4 標配24輸入/18輸出,可擴展為48/18或40/22

在標配的基礎上,HVS-2000提供了6個擴充槽,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需求輕鬆的進行擴展升級。擴展的輸入/輸出除了標準的高/標清格式之外還可以支援PC端的信號和類比視訊訊號。





5 標配8個2.5D DVE, 可選配4個3D DVE

DVE通道可以自由指派給PGM, PST,或KEY 1-4,通過多級的M/E和選配的3D DVE通道可以實現最多12個畫中畫的效果,而3D DVE則可以實現例如翻頁、旋轉、曲面等多種特效。





6 升級支援3G和4K

HVS-2000升級即可支援3 Gbps 1080/59.94p / 50p 和4K的系統格式(選配),在今後的轉播中提供更強大的功能。





文件下載:HVS-2000


FOR-A台灣總代理 (有榮股份有限公司)

回產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