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導播機   回產品列表

4K>HVS-490

4K>HVS-490
4K>HVS-490

產品簡介:

FOR-A台灣總代理
視頻切換台
4K>HVS-490
HVS-490繼承了HVS-2000和HVS-390的技術特點並提供了對4K視頻製作的支援。獨有的MELite™技術可以將2M/E切換台擴展為最大6M/E使用。通過使用FLEXaKEY™可支援最大12個鍵,為轉播提供了非常強力的支援。

 

查看詢問表

產品詳細介紹

FOR-A

視頻切換台

4K>HVS-490



FOR-A推出全新視頻切換台HVS-490,為HANABI系列再添一員。

HVS-490繼承了HVS-2000和HVS-390的技術特點並提供了對4K視頻製作的支援。獨有的MELite™技術可以將2M/E切換台擴展為最大6M/E使用。通過使用FLEXaKEY™可支援最大12個鍵,為轉播提供了非常強力的支援。

*需要選配件(HVS-49IO)支援,在4K模式下,支援1M/E + 1MELite。


MELite™

MELite作為AUX轉場的延伸及擴展,使得AUX母線有了預覽功能,現在你可以用AUX輸出實現等同於PGM/PST的功能。HVS-490預製了兩組MELites,通過HVS-49IO選配卡可擴展到4組,加上可自由指派的FLEXaKEY,最終使得2M/E的HVS-490實現了6M/E的功能。

•在AUX轉場(包括鍵)時可以監看預覽畫面。此功能可以滿足更多的現場製作需求。

•為了滿足更多的製作需求,切換時可以將MELite設置在M/E母線的前端(直接疊加多種特效)。

•每級M/E可單獨指派給完全獨立的背景並使用不同的轉場效果(包括鍵),並用同一個操作面板統一執行。




FLEXaKEY™

FLEXaKEY是一個特殊性質的Keyer,此設計可以讓切換台的使用更加靈活。4個獨立的FLEXaKEY為操作者提供了在M/E母線和Keyer基礎上更多的操作。FLEXaKEY可以和M/E母線進行配合使用,也可以配合任意AUX母線使用,使得切換台可以適應多種多樣的轉播需求。

•系統內置的4個FLEXaKEY可以自由指派到M/E或AUX母線,組合使用可在一級M/E上同時使用8個Keyers (4 keyers + 4 FLEXaKEYs)。

•可直接在AUX母線上實現畫中畫功能,並且可以把FLEXaKEY當作上游鍵在MELite上使用。

•HVS-490可以使用FLEXaKEY以創建多功能視頻牆的效果。





DVEs

在轉場效果中選擇,支援100種劃向轉場效果,並提供16個2.5D DVE效果,例如旋轉、透視、縮放等。同時也支持一些例如馬賽克、散焦等特殊效果。





可擴展的輸入/輸出

標配支援16路視頻輸入,可擴展到40,9路輸出(包含1路HDMI),可擴展到22(包含2路HDMI)。

在4K模式下,可支援8/10輸入和6/7輸出(包含2個HDMI),詳見“選配件”部分說明。

*4K模式需要選購HVS-49IO和HVS-49EXP4K。



標配多畫面輸出

HVS-490提供了3路多畫面輸出,每個最多支援16分割顯示。超過10種分割方式可選。為操作者和其他使用人員提供了理想的監看環境。

支持通過HDMI2.0 (Level B)輸出4K監看,在一個螢幕上可監看四個畫面:3個多畫面顯示和一個PGM信號,最多可在一個4K螢幕上顯示49個分屏畫面。




AES數位音訊輸入/輸出* 

支援4通道AES (8聲道) 平衡或非平衡音訊輸入/輸出。

支援對視頻中的AES音訊進行加嵌/解嵌,通過系統內置的取樣速率轉換可實現音訊同步。

*需要選購HVS-49AES。



2SI/SQD 4K 模式*

支援1080/59.94p/50p/29.97p/25p格式,切換台可處理4路4K攝像機的3G-SDI(Level A)信號並按2SI或者SQD的方式輸出。

*需選購HVS-49EXP4K和HVS-49IO。



4K系統組態舉例

HVS-490的設計充分考慮了4K升級的使用環境,通過選配的擴展卡可支援4K下最大10路輸入和7路輸出。並且通過特有的AUX母線擴展技術使切換台在4K模式下具備了1-1.5M/E的功能。





舞臺現場轉播

HVS-490配置了難以置信的強大功能,使之可以對應舞臺現場和大型活動轉播等各種需要臨時快速搭建的場合。

事件存儲和巨集命令功能可以使準備工作變得更加簡單。使用MELite可使用單一切換台完成多個現場大屏的獨立切換工作。

極大的簡化了設備需求,在保障了視頻製作簡單的同時使操作者能更加集中精力,減少了誤操作的可能。





轉播車和衛星車

功能強大的HVS-490非常適合在空間有限的小型轉播車和衛星車上使用。

HVS-490為直播或錄播提供了豐富的功能。

內置的幀同步器和多畫面分割器可以減少車內設備的數量,通過FOR-A的多面板控制技術,可以使用單一系統讓多個操作人員分別對應不同的播出任務,例如一個人負責現場活動的舞臺,另一個人負責網路直播的切換。




一台HVS-490可以實現的豐富功能


MELite

4級MELite是對兩級M/E母線的補充,支持切換、疊畫、劃像轉場以及單獨上鍵*。操作者可以在一台設備上實現6級M/E的功能(4K模式下1M/E + 1MELite)。

MELite適用於多種場合,例如不同於主M/E的輸出,疊加了單獨特效的輸出等。

*需選購HVS-49IO。


FLEXaKEY

FLEXaKEY提供了可自由指派到M/E 1, M/E 2, 或 AUX母線的獨立的鍵。

當FLEXaKEY指派到M/E2,配合原有的4個keyers使用,則可以在一級M/E上同時使用8個keyers。

也可以和AUX母線/ MELite™組合用於畫中畫或作為上游鍵使用。擁有FLEXaKEY,您甚至可以不使用任何M/E母線來單獨實現多個大螢幕和視頻牆的獨立控制。 


文件下載:HVS-490


FOR-A台灣總代理 (有榮股份有限公司)

回產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