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矩陣控制器   回產品列表

MFR-3000

MFR-3000
MFR-3000

產品簡介:

FOR-A台灣總代理
矩陣控制器
MFR-3000
本產品完全按照執行直播關鍵任務的標準進行設計,適用於醫院手術室、公司會議室、研發中心和多輸入/輸出需求的混合信號中型系統

 

查看詢問表

產品詳細介紹

FOR-A

矩陣控制器 MFR-3000






MFR-3000

MFR-3000支援4K/8K,它可以整合並縮減視頻系統中的線材(選配使用12G-SDI)並在製作環境中提供更多的視頻輸出(使用革新的多畫面分割功能)

MFR-3000繼承MFR-5000/8000等大型矩陣的優良性能和穩定性以及易於維護等優點。可按8輸入/輸出為單位進行介面擴展,最大支援64*64。

在混合應用的環境下,還可以支援安裝音訊模組。

本產品完全按照執行直播關鍵任務的標準進行設計,適用於醫院手術室、公司會議室、研發中心和多輸入/輸出需求的混合信號中型系統。






MFR-3000可選配多畫面分割輸出(MFR-16MV)

選配MFR-16MV,在系統中直接添加了多畫面分割輸出,設置簡單,免去了單獨設置一個畫面分割器的流程,壓縮了設備空間。






支持多種格式

MFR-3000和MFR-5000/8000一樣,支持3G-SDI (Level A/B), HD-SDI, SD-SDI 和ASI 輸入輸出,並且所有信號自動識別,更便於操作。

可按需求配置:最大64*64

最多可支援8塊輸入卡和8塊輸出卡,最大可擴展到64*64。在8K模式下最大支援4輸入/4輸出,4K模式下最大支援16輸入/16輸出(QFHD)。可通過選配卡支援AES/EBU數位音訊,類比音訊和多畫面分割輸出。


優秀的冗餘備份

作為系統中的核心設備,MFR 矩陣系列配備了強大的冗餘技術和功能。

冗餘CPU主機板 (選購): 在運作時第二CPU主機板會同步與第一 CPU主機板運作, 有任何異常狀況時立即自動切換到第二CPU主機板繼續運作系統

冗餘電源 (選購): 電力供應故障時冗餘電源機組及時響應繼續運作


SNMP監測

MFR 矩陣系列支援SNMP 遙控監測,可整合入SNMP 監測系統。可監測的內容包括交叉點錯誤資訊,SDI 輸入輸出狀態,電源、風扇和CPU 狀態等。

MFR 矩陣系列內置WEB 伺服器,可通過流覽器實現外部控制。


多交叉點交互控制方式

Salvo 功能: 以按鍵登記方式,以主機為單元管理模式

Take 功能: Take 按鍵模式,操作始終有效模式

Link 功能 - Level 操作 - Chop 功能:層級分組管理模式



防止誤操作功能:
1、 內部禁止切換: 交叉點、源、目標
2、 鎖定: 鎖定全部 / 鎖定本地 / 鎖定其他


主機殼控制台(MFR-30FP)(選配)

可選配前控制操作面板直接進行交叉點控制


介面擴展單元

支援三種類型的擴展單元。

MFR-TALM: Tally 管理器

MFR-RULINK: 遙控控制繼電器單元

MFR-GPI: GPI 單元



與FOR-A 其他設備一起構建系統

可以與FOR-A 或者協力廠商廠商的視頻切換台等設備連接構建系統 (協定:TSL, HARRIS)。



遙控控制單元

我們提供了多種控制單元可供自由搭配使用。

MFR系列矩陣最多支援128個控制單元。您可根據具體的使用需求自由搭配並且獨立或進行分組聯動使用。(詳見選配件部分



文件下載:MFR-3000


FOR-A台灣總代理 (有榮股份有限公司)

回產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