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導播機   回產品列表

HD>HVS-390HS

HD>HVS-390HS
HD>HVS-390HS

產品簡介:

FOR-A台灣總代理
視頻切換台
HD>HVS-390HS
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操作體驗,更強的功能和穩定性。

 

查看詢問表

產品詳細介紹

FOR-A

HD>HVS-390HS 視頻切換台




HVS-390HS滿足您對視頻切換台的各種需求

HVS-390HS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操作體驗,更強的功能和穩定性。和其他花火系列的產品一樣,HVS-390HS標配提供了非常豐富的功能,包括HD/SD混合切換,幀同步器,2.5D/3D劃像,DVEs, 包涵色鍵功能的全功能鍵,下游鍵,幀記憶體,畫中畫和多畫面分割器。在此基礎上,您在控制端也有了更多的選擇:6種操作面板和6種AUX面板可自由配合使用。並且通過運用新的AUX技術,可將其虛擬成6M/E切換台進行使用。HVS-390HS能適應各種轉播環境,包涵大型活動現場,體育,新聞演播室,轉播車,後期製作機房。


通用可靠的主機
3U尺寸的主機(可選配雙電源)
同一種主機適用於1M/E或2(2.5)M/E系統,可以方便的進行後期升級。



選擇HVS-390HS的理由


1 更多的操作方式可供選擇
HVS-390HS提供了6種操作面板和6種AUX面板可供選擇,從19英寸12鍵面板(1M/E或2M/E),到大型2M/E、28直切鍵面板,使用者可根據自身的需求和使用環境選擇適合自己的操作方式。除了傳統的操作面板,HVS-390HS還額外提供了多種AUX面板和PC端的網頁控制模式來豐富遙控面板的種類。最多可同時使用三個操作面板和10個AUX面板。為現場直播和視頻製作提供了高效穩定的用戶體驗。




2 先進的AUX虛擬6 M/E技術
FOR-A HVS-390HS是世界上第一個使用先進AUX技術的切換台,具有強大的全功能混合特效 (M/E)。操作人員和技術工程師都會為虛擬6M/E技術感到欣喜。通過先進的AUX技術, AUX母線可以有全新的應用,任意的AUX輸出可以支援CUT, MIX, W IPE,KEY和帶有DVE的運動圖像。




3 更強勁的輸出功能?升級2.5M/E視頻切換台
HVS-390HS具有很大的升級空間,您可以使用相同的切換台主機,由1M/E升級到2M/E,並且使用先進AUX技術使之用作2.5M/E切換台使用。使用AUX 7和AUX 8實現帶有最多4個DSK和混合特效的半級 M/E應用(需要選配HVS-39EXTME)




4 多個DVE通道,多種特效可選
HVS-390HS具有 8 通道 2.5D (KEY)和 4 通道 3D DVE(M/E)。充足的12個DVE通道意味著您不需要在任何製作需求下進行浮動的DVE指派。這十二個通道都包含在標準配置內,無需額外付費。




5 動畫播放 (CG劃像)
HVS-390HS 可以從內置的4通道媒體播放機中存儲和播放動畫,從而解放您的外置播放機並無需額外付費的使用內置媒體播放機來進行動畫播放或整合您的動畫到轉場過程中。您的動畫轉場將真正的將動畫效果整合為A/B劃像中的一部分。




6 更靈活的操作,使用網頁流覽器進行控制。
通過PC, MAC或平板電腦終端上的流覽器,您可以通過乙太網路來設置、調整和操作HVS-390HS切換台。此功能還可以方便的回檔和編輯宏、時間線關鍵幀和事件存儲。流覽器介面還可以顯示幀存中的圖像縮略圖。可以使用流覽器作為第二個操作工位或當作AUX控制台來使用。此功能完全免費。




7 便於系統集成
當集成FOR-A的矩陣和多畫面分割器時,FOR-A的系統可以方便的實現tally資訊和源名的處理。當使用FOR-A MFR系列矩陣進行系統搭建時,可以對切換台的輸入信號進行擴展。




8 雙通道畫面分割器輸出
標配兩個獨立的多畫面分割器,每個最多可以顯示16個視窗,且帶有安全區標記和音訊顯示。




9 所有輸入通道標配幀同步器
所有的輸入通道標配幀同步器並提供四個上下變換引擎,支援非同步信號輸入,支援高標清信號同時輸入,使用選配卡還可以支援包括PC端信號的多種類型的信號視頻輸入/輸出。




10 冗餘電源(選配)
通過選配冗餘電源可以提高系統的穩定性和容錯率,雙電源系統支援熱插拔和自動倒換,進一步保障了系統安全。




文件下載:HVS-390HS


FOR-A台灣總代理 (有榮股份有限公司)

回產品列表